千岛之国-马尔代夫-绚丽岛游记(20-28 Feb 2010) 5  

Posted by Yummy Foodbank

24-02-2010


行程

0630 –拍照

0730 - 早餐

0900 – 浮浅

1030 – 休息

1230 - 午餐

1330 – 休息

1600 –拍照,浮浅

1930 – 晚餐

2200 – 睡觉

因为昨天早上的照片很漂亮,所以今天我起了个大清早想要在拍照,但是,因为迟了半小时,在加上天上没云朵,所以,日出特别的亮,把我的眼睛照得打不开!拍不出我要的蔚蓝宁静海, 倒是拍了几张日出的大太阳。这回来马尔代夫,我有带注册的礼服来,因为很多游记朋友都建议带婚纱来拍。今天早上的活动本来是拍婚纱,可是因为老公没带配称的衣服来,让我很不开心,而且太阳真的好晒,所以,我们只是随便拍了几张照就回房了。

老公在纪念品店买了副浮浅用具, 因为不想浪费在马尔代夫的这几天。所以,和前几天一样我们又往海底世界跑。这次老公牵着我游,所以我可以游更远看到更多鱼。但是,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体能不好,我觉得吃力和胸口压力越来越大,就提早上岸。我回房睡了很久,午餐后,我更觉得手脚无力,发冷, 发烧和关节疼。傍晚的浮浅就我老公自己一个人去,而我提着相机环岛一圈。但是,头疼的我只是走马看花,晚餐也不过只吃了些面包喝汤,回房吃药后就倒头大睡。

可怜的老公,今晚就一个人看小说和喝香槟。

费用

Tips- usd2

Mineral Water usd9.9

Snorkelling mask – USD20








25-02-2010


行程

0800 – 早餐
0900 – 休息
1300 - 午餐
1400 – 休息
1600 – 浮浅
1700 – 拍照
1800 – 看日落
1930 – 晚餐


因为前晚不舒服的关系,我今天起的没那么早,大概0715我才起身。没多久,house keeping的人来敲门说他要打扫,所以,老公赶快冲凉和我出去吃早餐,好让他打扫房间。这就是我说的为什么太频密的打扫也是满打扰的,更何况是早上的0730, 那是个多莫好睡和赖床的时间。早餐后回房的路上,我们也一路的录影,务必要把一切带回马来西亚。



今天早上我们没有浮浅, 因为我怕身体还没恢复会容易着凉,结果两个人就躲在房间休息,老公看小说而我读书玩手机游戏。服务员送来一封信,通知我们明天离开的时间等细节,还有几点到大厅缴付这几天在岛上的花费。



时间很快就到了傍晚,我们又再次的去浮浅。但是这次我们很快就上岸了,因为老公和我的身体出现很多红色被蚊子咬过的痕迹还发痒,不知道是不是无意间触碰到什么东西或敏感水底的什么东西。迅速回房洗澡休息一阵子后我的手臂还可以看到很多浮起的痕迹。其实,不知道是我敏感水上屋的床单还是我的血特别甜,在水上屋的这几晚我每天都被蚊子叮,这些蚊子的咬痕会持续发痒,让我痛苦万分。

我们一人拿着相机,另一人拿着录影机再次到处拍照,因为是岛上的最后一晚, 一定要把日落拍好。我独自一人坐在水上屋的长廊上, 拿着录影机把夕阳西下录下。今晚的夕阳特别的美,特别的清楚。整粒太阳由金光色变橙色再慢慢滑落海面消逝在云雾里,身边的彩霞也跟着转变而渐渐的整个天空都变暗了。



老公则到处拍照,这次给他拍到一只中等尺码的魔鬼鱼浮上水面的照片,身上有着黄色斑点的小魔鬼鱼还蛮漂亮的。





我们吃完了晚餐就到大厅结账。 因为结帐员在替另一位顾客结帐,所以,我和老公漫步到大厅前的游客码头吹吹风。我们发现有人坐在码头亭子旁,还时不时地把面包粹往海里放,大鱼就盘旋在旁等着吃。那人几次要用手抓那些靠近的鱼但都被鱼跑掉了。怪不得那些鱼每次都好像很有灵性的会聚集在码头旁, 原来他们知道有人来了而且可能会给面包他们吃。

结账员利用电脑系统把我们这几天在岛上的花费一一列出,让我们核对, 再签卡还账。把账结了后,我们回到房间时听见远处的酒吧传来live band的音乐。所以,提着酒杯,两个人在露台的躺椅听着音乐和海浪声,喝着香槟, 吹着海风,看着天上的星星,浪漫极了!老公往屋前海底望下时还发现一只大的魔鬼鱼游过,看来他和马尔代夫的魔鬼鱼特别有缘!这只魔鬼鱼从海面上来看大概有宽一尺,长约一尺半左右,看得我头皮发麻,真没见过那么大只的魔鬼鱼!

老公和我收拾行李后,又稍微在躺椅座了一下下,我就回房休息了.老公独自一人在外吹着海风半睡觉,因为他说真的太舒服了, 而我只怕他着凉所以赶着他快进房。结束了我们在岛上的最后一天.

费用

Tips- usd2

Mineral Water usd9.9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 at 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